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折扣资讯 » 返回
折扣资讯

“品牌折扣店”备受青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13  来源:滨海时报  浏览次数:24
  日前,在金元宝于家堡购物中心卖场偶遇初中同学,她拎着大包小包,特别兴奋地对我说:“以前只知道你们这里是‘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的购物中心,不曾想,别有洞天,这里还云集了这么多知名品牌的‘折扣店’。你看今天我只是用买正品一件的价钱,给一家三口买了六件,不仅品牌知名,而且超低价位,真是不虚此行。”同学的一席话让我惭愧宣传工作不到位,所以,真应该将金元宝于家堡购物中心“品牌折扣店”这一亮点详细地“广而告之”。
  据集团公司采供部同仁们的介绍得知,在筹备金元宝于家堡购物中心,对其经营定位时,通过对其周边消费群体结构的调研后,将购物中心基本确定为社区型的综合实体购物中心,其百货业态以“名品折扣”经营形式与其他百货店实现价格差异化的错位经营。经过有益的尝试,且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之后又做了进一步地延伸,直至目前,“品牌折扣店”涉及到少淑装、男装、运动户外、童鞋等多个品类;桑卡、伊布都、卡莎布兰卡、古木夕羊、卡洛驰、丹尼熊、依恋、罗燕、耐克、富铤、马克华菲、天伦天等20余个品牌遍布二、三楼。通过对卖场的走访、了解,笔者认为,“品牌折扣店”之所以深受消费者青睐,销售不断攀升,源于它的三大优势:
  一是款式时尚不落伍。“品牌折扣店”的商品均由品牌折扣系统发出,多为上一年的全新商品。短时间内,少淑服装变化不大,时尚度不减;男装及运动户外类商品经典款居多,基本不落伍。
  二是价格超低聚划算。“品牌折扣店”的商品在价格上普遍低于同品牌正价商品的60%,甚至更多,许多都是1至5折,显然,商品的性价比极高。如:二楼桑卡品牌许多1折的商品只有60元左右,三楼富铤折扣店大部分商品2.5至3折。
  三是货源充足选择面宽。单一品牌的折扣店一般都由生产厂商直营,确保了较为稳定的货品来源。多个品牌的集合店是采供部组织多家生产商,将各自生产的单一品牌集合在一起。比如:“童鞋天地”折扣店就汇集了卡迪、兄弟猫、巴布豆、奈足、步一、迪士尼公主等多个品牌,全场4折起,而且尺码、款式齐全,为消费者提供了较宽的选择空间。
  “品牌折扣店”品牌真,质量有保证,突出了物美价廉,加上金元宝于家堡购物中心环境好、服务优、停车方便等优质的软、硬件优势,在“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体验消费的基础上,融进品牌折扣店“淘宝”的乐趣,只有亲身体验才会有意外享受。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