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库存 » 返回
国际库存

泰国鸡蛋供过于求全国将减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01  来源:中国农业网  浏览次数:7
  据泰国《世界日报》12月28日报道,泰国鸡蛋生产商贸公会主席纳隆透露,由于整年的鸡蛋市场供过于求,使农场前的鸡蛋收购价平均每只减剩1.70铢,低于成本的1.95-2.00铢,导致养鸡农严重亏损。因此,公会及全国公会会员已一致通过,全面减少生产鸡蛋,以使国内的鸡蛋数量下降至合适水准。  
  同时,制订以下3项减产措施,减少进口公鸡及母鸡品种,以符合市场的真正需求数量;减少孵蛋数量,使今后5~6个月,市场上的鸡蛋数量明显减少;增加鸡蛋出口数量和减少年龄超过70周的母鸡。  
  公会预测国内对鸡蛋的日需求量为2,500万只,但目前国内的日产量却多达2700-2800万只,该会已呈文至畜牧厅,要求具体援助,以推动实现上述计划。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