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盘活库存 » 返回
盘活库存

四季尾货网促进服装实体店转型升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5-18  来源:浙江在线  浏览次数:17
  实体店进货难,运营成本高,库存压力大,电商的迅速崛起更让很多他们雪上加霜。近日,四季尾货网实体店转型升级巡回交流会在河南迅速展开,借助互联网信息技术帮助服装实体店转型升级,从根本上解决服装实体店运营难题,深得实体店老板人心。
  近年来,受经济大环境的影响,服装鞋帽行业受到很大影响,工厂库存逐年递增,业内专家称未来三年不生产服装,全国人民也不愁没有衣穿。仅仅浙江省2015年库存总量就达到186.9亿。另一方面,实体店的日子也没有以前好过,很多店面挂出亏本转让。在杭州北站、东站服装市场、钱钱服装市场的店面门可罗雀,全国其他地方的市场也大相径庭。无论是工厂还是实体店,都面临着非常大的挑战。一部分企业在互联网浪潮的推动下,迅速转型适应市场的需求,利用电商平台拓展市场渠道,逐步完成互联网升级转型。而大多数企业还处于传统理念,导致库存积压,成本猛增,市场拓展渠道有限,实体店成了电商平台的试衣间,最终面临生存危机。
  2015年12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供给侧改革战略,并把“去库存”作为2016年五大经济工作任务之一。四季尾货网着力于改变传统实体店铺的运营模式和资源对接,利用平台优势让工厂与实体店“0”距离,为工厂免费提供仓储一体化解决方案,快速处理尾货,帮实体店对接全国服装厂家,提供优质货源,实现“0”库存,降低实体店进货成本,提升运营效率。据了解,平台正式运营不到三个月已经整合服装工厂千余家,实体店注册用户9000余家,日均订单4000多单。
  为了让更多的实体店老板受益,四季尾货网启动了全国“实体店转型升级巡回交流会”,一个月时间不到,覆盖浙江、安徽、河南三个省份,参与互动交流的实体店近三万家。记者从河南省洛阳的实体店老板处了解到,四季尾货网让他们不用再来回全国各地跑货源,通过四季尾货APP就可以采购到全国货源,不仅仅节省了时间、人力成本,而且进货价格还比原来降低了近50%左右。平台可提供换货服务,让他们不再担心库存压力。面临电商平台的价格竞争,他们完全有竞争优势,另外提供线下体验服务,让实体店更能让消费者接受。
  记者从四季尾货网了解到,总经理钟国庆亲自到河南郑州走访并主持实体店主交流会,了解实体店的需求,不断完善APP产品和业务流程,真正让工厂和实体店受益。据悉,5月28日,在四季尾货网的杭州总部,将组织近千人的实体店转型升级公益论坛,邀请行业专家解析未来发展趋势,共同探讨工厂与实体店的利用互联网思维、互联网技术进行转型升级。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