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库存 » 返回
国际库存

宝马在美供大于求 3系与6系现滞销局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5-12  来源:搜狐  浏览次数:16
  据美国《汽车新闻》5月8日报道,宝马近期在美出现车供大于求,库存居高的局面,2016年第一季度出现了严重的销售滞缓,尤以3系轿车为甚。
  去年,宝马为了争夺美国最畅销豪华车的宝座,于是加大生产,导致如今供大于求。 根据汽车新闻数据中心的数据显示,2016年第一季度宝马在美销量同比下降了9.4%,落后于雷克萨斯和梅赛德斯-奔驰。
  美国《汽车新闻》报道,宝马3系轿车,6系轿跑及敞篷车,i3系车辆需求减缓。为了改善这一境况,宝马将再次主打销售X5类跨界车。首席财务官Friedrich Eichiner表示,宝马将调整产品计划,针对美国市场将重新分配更多SUV车型,预计其北美市场40%的销量将来自跨界车。
  宝马北美公关部副总裁Alexander Bilgeri补充说,其南卡罗来纳州工厂也将提高跨界车产量,年产量将达45万辆。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