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资讯 » 返回
展会资讯

2016辽宁(铁岭)第七届现代农机装备展示交易会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17  来源:中国铁岭网  浏览次数:139
  3月16日,为期三天的2016辽宁(铁岭)第七届现代农机装备展示交易会在东北亚(铁岭)现代农业物流会展交易中心开幕。
  本届展会由省商务厅、市政府主办,铁岭东北城管委会、市服务业委、市农机局承办。展区面积10万平方米,设置18个特装展区和120个标准展位展区,吸引了国内外众多行业龙头企业参展,展出5500多台现代农机装备和农业实用新产品。
市领导在致辞中说,铁岭市去年粮食总产量达到92.7亿斤,实现“十二连丰”,这离不开农业机械化的迅速发展。举办第七届农机展示会是应时之需,为解决农民对先进农机的迫切需求,调整我市农机装备结构水平,加强省内外高端农机企业合作,推进农机化快速发展,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展会的召开必将极大提高全市农业机械化水平,加快推进全市现代农业发展进程,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参会的农机参展企业和农机服务组织代表发言。
  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广利宣布开幕,副市长魏闻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常委、副师长、中共新疆石河子市委常委孙雷出席开幕式。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