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折扣资讯 » 返回
折扣资讯

沈阳各商场最后一波冬装清库存 折扣低至1至3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02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刘海搏  浏览次数:12
  3月1日,记者采访了解到,沈阳各商场已经开始最后一波清理冬装库存,折扣低至1至3折。业内人士表示,沈阳现在气温仍然很低,虽然节气上已经快到惊蛰,但低折扣冬装销售势头仍然很好。
  上周末,记者在商场看到,品牌服饰春装均已上架,专柜都在显眼位置推出了色彩缤纷的春装,但是购买者却不多,不如冬装集中打折销售区热闹。中兴大厦运动品牌区域虽然夹棉或是单衣等春装已经上架销售,但是最吸引顾客的仍然是打折的棉服与羽绒服。三楼少淑女装区域不少品牌在做特卖,折扣多在五折以下,部分产品低至1折,吸引了不少顾客选购。“现在买冬装还能穿上一个月,如果有合适的尺码很划算,今年提前买了,明年也可以穿。”一位消费者告诉记者。
  “商场冬装折扣力度大,市民选择有折扣的冬装热情也比较高。从销售情况来看,部分年轻女性喜欢选购新品春装,年长者倾向购买低折扣冬装。”某品牌女装销售人员表示。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