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要闻 » 返回
协会要闻

中旧协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13   来源:中国库存积压物资网   浏览次数:128
  按照中国商业联合会党委的要求,中国旧货业协会党支部于2021年 1 月10 日至 1 月 13 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 2020 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活动分三步进行:第一步是开展自评,党支部向各位党员发送《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对 2020 年的工作进行自我总结,按照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档次进行自我评价,统一提交到党支部。第二步是网络测评,党支部向各位党员发送《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按照“理想信念、政治理论素质、组织纪律、廉洁自律、模范作用、联系群众”等内容,分“好、一般、差”三个标准对每位党员进行评价,最后按“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档次对每位党员进行综合评价,统一提交到党支部。第三步是汇总评价,党支部对党员自评和网络测评情况进行汇总,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每个党员做出总体评价,并通报给全体党员。通过自评、测评、综合评定,全部评为合格以上党员。
  大家在自评、测评中,在总结工作成绩的同时,也主动查摆了一些问题和不足,有待在 2021 年度,明确整改目标、措施、责任和时限,由支部和全体党员予以落实改进。同时,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继续争当优秀合格的共产党员,党支部决心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加强党组织建设的整体水平,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夯实各项事业的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