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要闻 » 返回
协会要闻

2020中国易货贸易行业十大事件评选 欢迎各界同仁参与投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30   来源:中国库存积压物资网   浏览次数:141
  即将走过的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不平凡之年。

  为总结2020年中国易货贸易行业发展取得的各项成果,提升社会各界对易货贸易行业的关注度,为易货贸易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氛围,推动中国易货贸易行业发展,2020年12月4日,中库会公众号发布了开展“2020中国易货贸易行业十大事件”评选活动的通知。该活动由中库会易货贸易研究院、中国易货贸易网主办,活动分为征集、初评、投票、评审、公布五个阶段。自通知发布以来,通过自我推荐、组织推荐、专家推荐、社会推荐等形式,全国各地行业同仁积极参与,向活动组委会提交推荐材料。对照推荐标准,按照“突出重要性、注重导向性、兼顾全面性”的原则,从中初选出22个候选事件面向全国公示投票。活动组委会将根据微信投票结果以及专家评审意见,最终确定2020年中国易货贸易行业十大事件,入编《2020中国易货贸易行业发展报告》。

  欢迎各界同仁投票选出您心目中2020中国易货贸易行业的“十大事件”!

 

【投票时间】2020年12月30日至2021年1月10日23:59

【投票方式】关注中库会微信公众号,回复投票,请直接在文末设置的选项处进行投票,或提交留言进行投票(注明候选事件编号)。

【投票规则】每个账号可投票1次,每人最多选10个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