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要闻 » 返回
协会要闻

中库会山东易货贸易商学院将举办第二期预备易货贸易职业经理人培训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12   来源:中国库存积压物资网   浏览次数:173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国务院关于支持建设易货贸易服务平台、探索易货贸易新模式等重要指导意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促进经济发展,经研究,中库会山东易货贸易商学院定于2020年10月17日至18日举办全国第二期预备易货贸易职业经理人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背景和目的

    当前,易货贸易顺应国内企业存在的市场销售不旺、资金短缺、库存积压、闲置资源浪费等问题的需求,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高地,形成了新的产业增长点。经国家商务部批准,由中库会易融通(北京)物资贸易公司等单位承担起草的我国首个易货行业标准《库存商品易货交易规范》颁布实施,为广大易货行业从业者的经营发展确立了合法地位,营造了良好局面。标准明确提出易货行业从业人员应通过正规培训,掌握易货贸易的专业知识等要求。易货行业正在呼唤大批高素质、专业化的职业经理人的出现,以满足当前市场企业的巨大需求缺口,规范化持证上岗将是大势所趋。

    本期培训班是易货贸易职业经理人预备班。优秀学员可推荐至全国易货贸易职业经理人正式培训班参加学习,经考试合格有机会获得由中国商业联合会颁发的全国唯一的易货贸易职业经理人培训证书,学员证书信息可在中国商业联合会官网、中国易货贸易网查询。

 

  二、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中库会易货贸易研究院

              中国易货贸易网

    主办单位:中库会山东易货贸易商学院

 

  三、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0月17日至10月18日,10月16日下午5点报到

    地点:融易通(深圳)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资源中心第三会议室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通达路307号

 

  四、培训对象

  全国各行业领域的实体企业高管;易货从业者、创业者;对易货行业感兴趣、有意从事此领域工作的有志之士等。

 

  五、报名条件

    (一)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认同“爱国忠诚、诚信实干、主动作为、坚持拼搏、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中库会精神。

    (二)诚信第一,以德经商,无失信记录和负面影响。

    (三)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

 

  六、培训内容

  易货行业发展前景及易货贸易相关知识及实操应用。

 

  七、授课讲师

  拟邀请具有丰富实操经验的易货领域行业精英、已取得培训证书的优秀学员企业家等进行精彩授课。

 

  八、报名电话

    有意参加的朋友请联系中库会山东易货贸易商学院。

    联系人:林丽  卢英兰

    电话:15006597808  15562976772

    网址:www.chinabarter.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