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要闻 » 返回
协会要闻

祝贺全国第三期易货贸易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学员取得结业证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30   来源:中国库存积压物资网   浏览次数:127
     日前,全国第三期易货贸易职业经理人培训班结业颁证仪式在洛阳举行。受中库会易货贸易研究院(商学院)委托,本次培训班合办方河南物桥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庆涛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2020年8月28日至8月30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中库会易融通(北京)物资贸易有限公司承办,河南物桥实业有限公司合办,中国易货贸易网、中库会易货贸易研究院(商学院)协办的全国第三期易货贸易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在洛阳成功举办。参训学员经过为期三天的集中培训学习,顺利通过了理论笔试、业务答辩考试,经中国易货贸易网公示后无异议,李停等50名学员正式取得了全国“易货贸易职业经理人”培训结业证书。

 

    易货贸易职业经理人是易货行业不可缺少的重要岗位,其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直接影响着中国易货行业的健康发展,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在中库会精神的引领下,易货贸易职业经理人承担着响应国家经济战略,传播易货知识,用易货+营销、采购、解债、金融等思维为企业减压赋能的历史使命。他们是易货模式的实践者和宣传者,也是易货行业的建设者和带动者。

 

    中库会高度重视易货专业人才培养工作,不断完善培训服务,为引导我国易货贸易行业规范、健康、可持续发展发挥积极作用。易货贸易职业经理人培训项目是依据国家商务部批准实施、中库会易融通(北京)物资贸易有限公司承担起草的我国首个易货行业标准的相关要求,经中国商业联合会批复,由中库会易融通(北京)物资贸易有限公司承担的易货贸易行业领域唯一的全国性行业培训项目。自2018年10月以来,已成功举办九期全国易货贸易行业培训班,累计培养易货行业人才300多人。

 

    据了解,河南物桥实业有限公司是河南省第一家持证上岗的易货企业,是易货行业队伍中一支勇于担当、脚踏实地、规范发展的重要力量。公司借鉴国际先进易货理念并结合中国国情及企业发展现状,打造了“易货佬”货物置换平台。2017年开发了“易货佬库存管理系统”,以现代化为方向,以信息化为手段,积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主营业务涉及易货交易服务、商品展示、商品销售、仓储、电子商务、信息交流、资源共享、商品鉴定评估等。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使传统实体与电子商务相结合,用易货思维打通企业上下游产业链,助力企业发展。

    秉承对客户负责的态度,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公司注重人才培训工作,截止目前已有30余人取得中国商业联合会颁发的全国易货贸易行业培训结业证书,实现了持证上岗、规范经营,在引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中做出了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