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要闻 » 返回
协会要闻

全国第二期易货贸易职业经理人暨第四期易货解债师培训班结业学员颁证仪式在临沂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25   来源:中国库存积压物资网   浏览次数:225
   2020年8月24日,全国第二期易货贸易职业经理人暨第四期易货解债师培训班结业学员颁证仪式在山东临沂举行。中国旧货业协会库存折扣商品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中库会山东易货贸易商学院院长李兴远,中库会山东易货贸易商学院执行院长林丽等出席颁证仪式。

  2020年7月28日至7月30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中库会易融通(北京)物资贸易有限公司承办,中国易货贸易网、中库会易货贸易研究院(商学院)、中库会(临沂)国际易货交易股份有限公司、中库会山东易货贸易商学院协办的全国第二期易货贸易职业经理人暨第四期易货解债师培训班在临沂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50多位优秀企业家参加培训班。经过为期三天的集中培训学习,全部通过了理论笔试、业务实操和现场答辩考试,经中国易货贸易网公示一周后无异议,正式取得中国商业联合会颁发的“易货贸易职业经理人”、“易货解债师”培训证书。

   中库会山东易货贸易商学院执行院长林丽主持颁证仪式。融易通(深圳)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马学峰在颁证仪式上致辞。中国旧货业协会库存折扣商品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中库会山东易货贸易商学院院长李兴远为结业学员颁发培训证书,并作题为《“双循环”经济下的易货贸易从业机遇》的报告。

  李兴远副会长表示,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的国际国内相互促进的双循环体系,既是当前应对国内外局势变化的主动举措,也是中国经济供给侧改革和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中国经济在经历了以速度和数量为主的高速“起飞阶段”后,应该进入以效益和质量为主的面向内需的消费型社会。这就需要整个循环体系从外向内迁移,形成以内需为主的,内需带动外需、内部产业链与国际产业链相互促进的双循环格局。
李会长说,在“双循环”经济背景下易货贸易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希望学员朋友们在未来“学中干、干中学”的征程中,牢记“坚守诚信、以德经商、从我做起”的誓言,牢记“易货思维助力企业减压赋能、尊严重塑”的使命,放眼未来、做好当下,立足高度、着手细处、放大格局、广聚资源,争做易货成功案例的创造者、编写者、传播者,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库会精神!

  在中库会山东易货贸易商学院、中库会(临沂)国际易货交易股份有限公司有关岗位的竞聘环节,孙玉强、王立刚、杜佃锋、严纪哲、王凯沨、田雪花等学员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易货贸易职业经理人等培训项目是依据商务部批准实施、中库会承担起草的我国首个易货行业标准的相关要求,经中国商业联合会批复,由中库会易融通(北京)物资贸易有限公司承担的易货贸易行业领域唯一的全国性行业培训项目。自2018年10月以来,已成功举办八期全国性的易货贸易行业培训班,累计培养易货行业人才近300人。

  据悉,全国第三期易货贸易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将于2020年8月27日至8月29日在河南洛阳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