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要闻 » 返回
协会要闻

众多高端酒店品牌入驻爱航•中库会之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20   来源:中国库存积压物资网   浏览次数:380
   自从“爱航•中库会之家”项目6月份启动推广以来,全国已有450多家酒店正式上线爱航讯息APP,遍布全国24个省,200个城市,基本覆盖了人们商务出差和旅游出行的主要城市。据了解,其中不乏不少高端酒店品牌和连锁酒店品牌。

   “爱航•中库会之家”是全国首个致力于盘活闲置库存酒店资源的“易货+共享”的创新项目。通过“以房易货、以货易房”的新形式,爱航拿出等价物资交换酒店闲置客房,然后输送客源入住,既解决了酒店客房长期闲置的问题,为酒店带来更多利润,也可以解决酒店用品生产企业库存积压问题,还可以让消费者享受无差价订房的优惠,可谓一举三得,三方共赢。

  随着第一批酒店正式上线,“爱航•中库会之家”项目将在全国范围内迅速开展。随着业务模式的不断完善,和爱航讯息平台的不断升级,将会有越来越的的酒店入驻平台,也将会给更多中库会家人的商旅出行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体验。


咨询电话:400-6789-411

扫码下载“爱航讯息”APP——爱航中库会之家酒店指定预订平台

159522986499295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