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要闻 » 返回
协会要闻

长治市上党区易物换换扶贫惠民超市盛大开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1   来源:易物换换   浏览次数:431
   2020年6月28日,端午节的粽香味依然在飘,又即将迎来党的生日。在这个值得欢庆的日子里,长治市上党区易物换换扶贫惠民超市(1号店)正式开业。

  经过3个月的紧张筹备,易物换换平台推出的扶贫惠民超市落地长治市上党区。易物换换平台紧紧围绕中央1号文件,助力于农产品的换购,贫困户的就业,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便捷的销售方式,提供老百姓所需求的物品,解决老百姓积压库存,实现以物换物。

1593595912111723.jpg

  易物换换是国内专业的易物大数据平台,采用职能匹配、精准和定位查找、实时语音通讯等核心技术,积极致力于为中小型企业解决库存积压,盘活企业资产,销售难等问题,是一种新型的商业模式。上党区易物换换扶贫惠民超市(1号店)在中库会副会长、中国易货贸易联合会(筹)副主任、易物换换平台创始人成伟伟董事长的精心组织下,立足于贾掌镇,服务辐射于整个上党区,汇集了国内外30余个品牌商品,为企业和个人带来便利、实用的物品。

1593595938479847.jpg

  易物换换平台超市在盘活库存、以物换物的同时,紧紧围绕党和政府对扶贫、脱贫工作的要求,实实在在的为本地贫困户献出一份爱心,解决部分贫困户的就业问题,为当地经济发展增添力量。

  易物换换扶贫惠民超市(1号店)的运行,得到了山西省、长治市有关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上党区市场局给予了很多指导,贾掌镇政府、新庄村委会为超市的开业提供了帮助。

  中共山西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冯国发、长治市郊区人大有关领导、新闻媒体记者、易物换换山西运营中心负责人熊斌等到现场表示祝贺,并为开业仪式剪彩。

1593596244917824.jpg

  在喜庆欢快的歌舞结束后,易物换换董事长成伟伟为45位贫困户献上了一份爱心,为每人发放良峪磨坊面粉一袋,并为50位60岁以上老人赠送了降暑饮料。

1593596047134556.jpg1593596066379282.jpg

  开业当天,来到超市的附近村民有400余人,纷纷选购了所需要的物品。大家都说:这真是老百姓的福利店,东西便宜实用,而且不用跑远路,即使店里没有的东西,也可以为老百姓组织回来,满足所需,真正为老百姓解决了供需。希望这样的店越来越多,祝愿易物换换惠民超市上党区1号店生意兴隆,财源广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