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要闻 » 返回
协会要闻

盘活库存 以房易货 爱航•中库会之家全国第一批酒店正式上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17   来源:中国库存积压物资网   浏览次数:479
        日前,经过紧张的前期准备,“爱航•中库会之家”全国第一批酒店正式上线。截止2020年6月17日,上线酒店共169家(每天更新增加中),分布在上海、广州、杭州、济南、大连、长沙、成都等全国数十个省、市、区,基本覆盖了国内商务差旅和旅游出行最常见的城市。

1592368311504074.jpg

1592368342100754.png

       “爱航•中库会之家”是全国首个致力于盘活闲置库存酒店资源的“易货+共享”创新项目。本着“畅通信息路、幸福亿万人”的情怀,爱航与中库会“搞活流通 扩大消费 盘活库存 物尽其用”的方针不谋而合。作为中库会精神的坚定践⾏者和积极传播者,经实地考察,爱航与中库会有关领导深入探讨了酒店行业去库存问题,提出了通过易货模式,为酒店解决空房闲置、增加创收的全新思路,为有关企业解决库存积压、提高流通效率带来了一个有效方式。在毛德鼠会长的大力支持下,2019年11月22日,中库会易融通(北京)物资贸易有限公司、北京爱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融易通(深圳)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启动该项目。

       随着国内酒店市场发展趋于饱和,近几年,无论是星级酒店还是经济型酒店,都出现大量房间闲置的现象。再加上租金、管理、人工成本逐年攀升,以及OTA(Online Travel Agency,在线旅行社)平台的利润分流,国内众多酒店人面临着利润稀薄勉力维持的窘境。今年上半年以来,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更是让众多酒店雪上加霜,即使是实力雄厚的一线酒店品牌,也是损失惨重。

      在此形势下,“爱航•中库会之家”的应运而生是贯彻落实国家供给侧改革“去库存、降成本”等核心任务的有益实践,是推动现代易货贸易服务酒店行业的积极探索,也是打破国内酒店市场困局,助推国内酒店实体经济复苏转型的一股强有力力量,意义深远。

     “爱航•中库会之家”项目通过“以房易货,以货易房,变闲为宝”的新形式,爱航拿出等价物资交换酒店闲置客房,然后输送客源入住,既解决了酒店客房长期闲置的问题,为酒店带来更多利润,也可以解决酒店用品生产企业库存积压问题,还可以让消费者享受无差价订房的优惠,可谓一举三得,三方共赢。通过为企业、酒店和用户三方之间搭建平台,不仅可以帮助酒店快速获客,引导酒店市场健康良性发展,还可以帮助酒店用品生产企业全面打开复工复产局面,为企业减压赋能。

1592368381241150.jpg

       据了解,“爱航•中库会之家”酒店的指定预订方式为“爱航讯息”APP平台。本着为企业和酒店解决库存问题的初衷,目前凭平台上的中库会电子卡,可享受8折的优惠。随着项目的进展,折扣还会调整,尽可能的为中库会大家庭的家人们提供更多福利。

1592368407106933.png1592372804488152.png

 

▲爱航讯息APP中预订“中库会之家”酒店客房的操作界面

1592368462127490.png

▲日前,济南奥龙静庐精品酒店与爱航集团就爱航•中库会之家项目达成合作共识,图为济南奥龙静庐精品酒店客房

       随着第一批酒店的正式上线,初步实现了全国主要城市的战略布局,”爱航•中库会之家”项目将在全国范围内稳步开展。随着业务模式的不断完善,和爱航讯息平台的不断升级,将会有越来越的的酒店入驻平台,也将给更多中库会家人的商旅出行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体验。通过脚踏实地的努力,在不久的将来,“爱航•中库会之家”将成为中国酒店市场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并对推动国内酒店实体经济复苏发挥巨大的作用。

 

1592368493116745.png

 

扫码下载“爱航讯息”APP

“爱航•中库会之家”

400-6789-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