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要闻 » 返回
协会要闻

共度元宵 全民战“疫” 为武汉祈福 为中国加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08   来源:中国库存积压物资网   浏览次数:359
        飞雪迎春到!鼠年伊始,一连两场瑞雪降临京城,为疫情下惶惑、焦灼的人们平添了几分欣喜与希望。
        2020年的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不期而至。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持续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
        自疫情爆发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全面部署,科学防控;各行各业党员群众全面参与,奉献支援。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一个个小家的聚少离多,为了更多家庭能够聚多离少。许许多多的人投入到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他们是“最美逆行者”,他们是这个时代的英雄。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大灾大难面前,党的领导力、政府的执行力和全民的向心力!它们汇聚成一股气势磅礴的伟大力量,足以坚定我们打赢新冠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念!
        即将到来的元宵佳节,也注定与往年不一样,原本传统隆重、欢聚一堂的节日,变得暗淡异常,有了不一样的色彩和味道。
        非常时期,在居家抗“疫”的时光,科学防护,从我做起,是每个人力所能及的社会贡献。在疫情面前,没有侥幸,更没有例外!
        气氛虽不同,但美好的祝愿不变。在这个特殊的元宵佳节来临之际,
        向战“疫”一线的所有逆行英雄们致敬!祝愿你们平安无恙,早日归来!
        向中库会大家庭的家人及全国人民送上祝福!祝愿你们元宵快乐,平安健康!
        让我们携手“战斗”,共同祈祷:
        年年元夜时
        月与灯依旧
        人月两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