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要闻 » 返回
协会要闻

昝云龙名誉会长莅临中库会指导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23   来源:中国库存积压物资网   浏览次数:184
   2019年12月20日,中库会名誉会长,原核工业部副部长,原中国核电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副部级),原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董事长,广东省政协原副主席昝云龙在来京开会期间专程莅临中库会指导工作。中库会会长、中国易货贸易联合会(筹)主任、中库会易货贸易研究院院长毛德鼠热情接待昝部长一行。

        毛会长向昝部长简要汇报了中库会2019年来的有关工作情况,介绍了当前库存闲置资源流通行业与易货贸易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前景。昝部长认真观看了中库会新版宣传片,肯定了在毛会长带领下的中库会人坚持三十多年拼搏,为我国盘活库存、搞活流通、易货贸易事业做出的可喜成绩,肯定了这一行业领域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有关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昝部长表示,会继续关注和支持中库会的工作,希望中库会务实创新,开拓进取,在贯彻落实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去一降一补”和“一带一路”战略中发挥好社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服务行业服务企业做出新的贡献!

15770678179235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