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要闻 » 返回
协会要闻

中库会宣传片官方发布:风雨兼程三十年 开创我国库存闲置资源流通与易货贸易行业发展新篇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4   来源:中国库存积压物资网   浏览次数:160
   在改革的浪潮中,一艘航船行驶在市场经济的汪洋中,经历无数暗礁险滩,却依旧高擎风帆,破浪前行!

       三十多年,弹指一挥间。从一个无人问津的领域,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三去一降一补”上升为国家任务,中库会人敢为人先,在没有政策文件、没有先例可循的条件下,顶着压力,做了一件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为国家填补了多项空白,许多"不可能"实现了"可能"!用三十多年的坚持拼搏,确立了中国库存易货事业的行业地位,形成了中库会大平台宝贵的无形资产。

       这些成果是靠中库会人反复策划论证想出来的,是无数日夜拼出来的,是坚持不懈干出来的,是卧薪尝胆熬出来的,是务实创新争出来的,是无私奉献换来的!铸就的“爱国奉献、诚信实干、主动作为、坚持拼搏、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中库会精神,为中国库存闲置资源易货行业的规范发展指引航向。

  中库会宣传片共分四个章节,包括《第一章 改革需要这样的红娘》、《第二章 创立全国首个库存行业协会》、《第三章 主动作为 填补多项行业空白》、《第四章 捐赠库存物品 支持慈善事业》,真实记录了中库会三十多年来的创业发展历程和为我国库存闲置资源流通与易货贸易行业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谨以此片献给所有志同道合的奋斗者!衷心感谢不同时期各位领导、专家、企业家、朋友的真诚支持!

       宣传片链接地址:https://v.qq.com/x/page/h3020axhny5.html(点击观看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一系列鼓励新业态、新模式的利好政策,为继续开展盘活库存、易货贸易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乘“一带一路”东风,“中库会”号巨轮承载着打造我国库存闲置资源和易货行业百年品牌的梦想,劈波斩浪,诚邀各界志同道合的朋友,携手共进,合作多赢,再谱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