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要闻 » 返回
协会要闻

第三届中国易货贸易经济论坛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6   来源:看国库存积压物资网   浏览次数:7

  2019年9月16日,为更好地推进第三届中国易货贸易经济论坛有关筹备工作,第三届中国易货贸易经济论坛组委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在太原市易物换换山西运营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论坛组委会副秘书长、山西壹宝通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易物换换山西运营中心总经理赵慧雄主持。

1568630055440301.jpg

  受中库会会长、中国易货贸易联合会(筹)主任、论坛组委会主任毛德鼠的委托,中库会副秘书长、中国易货贸易联合会(筹)副秘书长、论坛组委会副主任兼执行秘书长、山西易物易购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成伟伟向大家通报了近阶段会议筹备的基本情况,介绍了组委会合办单位、协办单位、赞助单位的基本条件、参与方式、享受权益和申请手续,并结合企业的发展定位,分享了“易物换换”的经营模式、招商政策等。

微信图片_20190916192847.jpg

  论坛组委会副秘书长、山西壹宝通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易物换换山西运营中心总经理赵慧雄,论坛组委会副秘书长、山西省茶叶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金鑫,论坛组委会副秘书长、山西川南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熊斌,论坛组委会副秘书长、山西壹宝通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瑞杰,论坛组委会副秘书长、山西弘益盛达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山西壹宝通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监事杨占丽,论坛组委会副秘书长、太原市墨雪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牛爱兰,论坛组委会副秘书长、阳泉瑞鑫盛世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鑫,山西壹宝通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国星等出席会议,并围绕第三届易货贸易经济论坛的招商筹备工作进行了发言交流,提出了建议。

1568633968120751.jpg

  距离第三届中国易货贸易经济论坛开幕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论坛召开进入倒计时,相关工作在有序筹备中。大会得到了新华网、人民网、凤凰网、中国企业品牌网、北京经济新闻网等多家全国及地方媒体的关注支持。

  大家达成一致共识,要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为论坛的顺利举办贡献力量。竭诚欢迎全国各界同仁,把握机遇,参会合作,共赴首都,共享全国易货行业盛宴,共商中国易货贸易发展大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