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要闻 » 返回
协会要闻

《中库会30年:中国库存、易货行业发展报告》将于2019年出版发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8   来源:中国库存积压物资网   浏览次数:181
  为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全面反映中库会积极推动我国库存行业、易货行业发展的主要成就,充分展现我国库存、易货行业企业风貌,在中国旧协库存折扣商品专业委员会、中国易货贸易联合会筹备委员会的指导下,中库会易货贸易研究院拟编辑《中库会30年:中国库存、易货行业发展报告》,并定于2019年正式出版发行。
  作为中国库存、易货行业权威的首部发展报告资料书,报告将立足于服务国家供给侧改革“三去一降一补”、“一带一路”等重大战略,落实国内贸易流通“十二五”规划采纳中库会建议提出的“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盘活库存积压商品”和国内贸易流通“十三五”规划关于“促进库存积压商品流通”的任务要求,以国家库存、易货标准为依据,记录1988-2018年中库会的发展轨迹和奋斗历程,对三十年来我国库存、易货行业的发展状况进行全面的总结概括与研究,针对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我国库存、易货行业发展的趋势进行展望。报告将为全国库存、易货行业的企业经营发展提供指引帮助与参照借鉴,为国家有关部委及地方政府部门制定产业政策提供重要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