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要闻 » 返回
协会要闻

第二届中国易货贸易经济论坛在线报名通道开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来源:中国易货贸易网   浏览次数:143
  为贯彻落实国家“去产能”、“去库存”任务和“一带一路”重大战略,引导推动我国易货贸易行业的稳步健康长远发展,由中国易货贸易网、中国库存积压物资网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易货贸易经济论坛暨《库存积压商品流通术语和分类》国家标准实施发布会及中库会30周年感恩表彰活动拟定于2018年9月19日举行。

  2015年3月1日,经国家商务部批准,由中国旧协库存折扣商品专业委员会、中库会易融通(北京)物资贸易有限公司等单位承担起草的我国首个易货行业标准正式实施。同年5月17日,经国务院国资委批准,由中库会主办的首届中国易货贸易经济论坛暨《库存商品易货交易规范》行业标准实施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国家有关部委、行业协会领导,经济学家、专家,全国各地企业代表及媒体记者近800人参会,围绕“一带一路”新战略下 共谋“互联网+易货贸易”的发展新机遇的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前沿探讨,备受瞩目,收效显著。

  第二届中国易货贸易经济论坛以“诚信、创新、共享、共建”为主题,旨在总结我国易货贸易行业发展经验和现存问题,为国家有关部委出台政策提供依据参考;加强全国易货贸易行业同仁的沟通交流和多元合作,搭建跨行业、跨领域间,跨地区、跨国际间资源的对接平台;进一步激发易货贸易行业发展的新动力,推动易货经济成为促进我国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产业。

  为方便广大参会者报名,主办方开通了在线报名通道。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在线报名系统 。第二届中国易货贸易经济论坛诚邀全国易货同仁参会合作,共商中国易货行业可持续发展大计。

第二届中国易货贸易经济论坛【在线报名】.png

  点击了解活动详细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