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信息 » 文件公告 » 返回
文件公告

[2018]10号:关于全国首期“高级库存积压商品鉴定估价师”培训班举办时间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2   来源:中国旧协库存折扣商品专业委员会   浏览次数:1432
中国旧协库存折扣商品专业委员会文件


中库会〔2018〕10号
                                   
                                                          

关于全国首期“高级库存积压商品鉴定估价师”培训班举办时间的通知

各有关企业:
  为更好的配合落实中央“去库存”和国内贸易流通“十三五”规划提出的“促进库存积压商品流通”任务,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中国旧协库存折扣商品专业委员会和中库会易融通(北京)物资贸易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全国首期“高级库存积压商品鉴定估价师”培训班将于今年在北京举行。本次培训班旨在培训我国库存积压商品流通和易货行业领域的高级管理人员,培养适应当前行业市场需要的能够在交易环节中提供公正公平、有理有据鉴定评估服务的高级专业人才,其意义深远,责任重大。
  鉴于此,为更好的筹备本次培训活动,使全国首期培训班办成一期高规格、高层次、高品质、高水平的培训,也为尽量照顾到全国大部分地区、涉及大多数行业领域,给更多业内企业提供参与学习交流、对接资源合作的机会,组织方经多方调研,并征求有关领导、专家意见,研究决定,将原定于2018年5月举办,延期至2018年10月28日-11月2日举办(10月28日报到,10月29日—11月2日集中培训学习)。报名截止时间延长至2018年9月28日。
  组织方将统一向已通过审核的报名者发送《培训资格确认函》。凡收到确认函的学员,可依据附件1交纳有关费用(发票在报到时领取),最迟不超过6月30日。其他有意参加本次培训班的新报名者,先不用交费,请按附件2的有关要求提交申请表。待审核通过,接到《培训资格确认函》后,再按要求交纳费用。因参训名额有限,如逾期未交纳,视为自动放弃参训资格。
  请大家提前安排好时间,届时准时参加。有关培训班具体事宜将及时通知,敬请关注。 
 

                          2018年5月21日


   2018.5.21-培训最新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