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要闻 » 返回
协会要闻

关于在中库会微信公众平台免费推送求销库存、求购库存及易货需求信息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4   来源:中国旧协库存折扣商品专业委员会   浏览次数:38
各有关单位、个人:
  为更好的帮助广大会员企业商家开展盘活库存业务,拓展营销渠道,加强信息资源的交流、对接,从2018年5月7日起,中库会微信公众号平台拟增加免费推送求销库存、求购库存或易货需求信息的服务。凡中库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单位及中国库存积压物资网、中国易货贸易网信息会员均可优先参与。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应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恪守诚信经营、以德经商的原则,确保所提供的信息真实有效,相关产品质量合格符合国家有关标准要求。
  2、平台推送信息不收取任何费用。结合自身实际需求,副会长、常务理事不限发布条数,理事、会员单位每周可提供5条,中国库存积压物资网、中国易货贸易网信息会员每周可提供1条。求销库存、求购库存、易货信息任意均可。
  3、有意参与的会员,请认真填写附件登记表中的相关信息。建议填写内容尽量详细丰富,更利于促成交易。
  4、请将登记表于每周五17:00之前发至中库会,以便工作人员编辑,视情况在当周或下周内及时推送。
  联系方式
  电话:010-68392555  68392545
  邮箱:1477081350@qq.com (QQ1477081350)
  微信:chinakcwz(添加时请备注,以便通过验证)
 


二〇一八年五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