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要闻 » 返回
协会要闻

中库会恭祝大家新春快乐,狗年大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15   来源:中国旧协库存折扣商品专业委员会   浏览次数:452
  鸡鸣盛世辞旧岁,犬效丰年喜盈门。值此新春佳节之际,中库会向各级领导、专家顾问、全体会员单位、业内同仁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委员会工作和库存、易货行业发展的各位朋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衷心祝愿大家狗年大吉,阖家欢乐,身体安康,爱情甜蜜,事业有成,万事如意!
QQ截图20180222094453
  回首过去的一年,是全面落实“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是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变革之年、创新之年、转型之年。在国家“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指导下,围绕“去产能”、“去库存”等重大任务,中库会在各级领导、业内专家、广大会员单位及业内同仁的关心和支持下,积极探索行业可持续发展之路,不忘初心,开拓进取,迎难而上,砥砺前行。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深化改革开放、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了科学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
  2018年对于中库会来说,也是一个重要年份。1988年5月7日,由毛德鼠同志创办的全国首家库存积压商品调剂站在河南开封成立,以小单位办大事情,勇敢挑起调剂积压商品的重担,为我国积压商品的流通闯出一条新路。2018年,整整三十年!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弹指一挥间,风雨兼程,变化万千,沧海变桑田。正如中库会宣传片开篇词中所讲:在改革的浪潮中,从一家地下室里的小企业,发展到全国性的行业协会。中库会人,书写了一段顽强拼搏的奋斗传奇,开创了我国库存商品和易货行业发展的新篇章。
  作为我国库存商品流通领域唯一的全国性行业协会,作为唯一承担制定我国易货标准的行业组织,中库会是引路者,也是领航人,我们将继续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国内贸易流通“十三五”规划》精神,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去一降一补”重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重大战略,积极致力于采取多元化方式,做好服务,为行业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努力。诚邀各界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我们,共同打造我国库存、易货行业发展的美好春天,也为一带一路库存物品捐助下一代爱心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