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要闻 » 返回
协会要闻

【新版】中库会大事记宣传片:风雨兼程三十年 开创我国库存易货行业新篇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26   来源:中国旧协库存折扣商品专业委员会   浏览次数:183
  三十年,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弹指一挥间。 
  三十年,
  风雨兼程,变化万千,沧海变桑田。 
  在改革的浪潮中, 
  从一家地下室里的小企业,
  发展到全国性的行业协会。
  中库会人,书写了一段顽强拼搏的奋斗传奇, 
  开创了我国库存商品和易货行业发展的新篇章。

       宣传片地址:https://v.qq.com/x/page/a03319fsy08.html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首次将“去库存”作为2016年的重要任务,这是从国家宏观政策层面对中库会坚持三十年拼搏的充分肯定和极大鼓舞,为继续开展“盘活库存”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乘“一带一路”东风,搭“互联网+盘活库存+易货贸易”顺风车,我们诚邀各界朋友,为打造我国库存商品和易货行业的百年品牌,为实现中国库存易货行业梦,携手共进,合作多赢,再谱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