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信息 » 文件公告 » 返回
文件公告

[2016]7号:《中国库存收藏书画集》征稿及出版支持单位邀请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25   来源:中国旧协库存折扣商品专业委员会   浏览次数:83
                      

中国旧协库存折扣商品专业委员会文件

中库会〔2016〕7号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中国库存收藏书画集》征稿及出版支持单位邀请函
各有关单位:

  2016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也是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首次提出“去库存“任务的关键一年。为纪念这一重要历史时刻,由中国旧货业协会库存折扣商品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中国库存收藏书画集》拟于2016年8月1日正式出版,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中国库存收藏书画集》介绍

  长征是人类历史上的伟大奇迹,红军长征的胜利,实现了中国革命从挫折走向胜利的重大转折,谱写了我们党、军队和中华民族历史上的壮丽篇章。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付出巨大代价和牺牲换来的。为缅怀和铭记他们的丰功伟绩,学习和弘扬长征精神,特出版《中国库存收藏书画集》,用一幅幅丹青墨宝以示深切怀念,让他们的光辉形象永远留在我们心中。

  《中国库存收藏书画集》从2012年9月开始策划,历时三年半时间,已征集原国务院副总理邹家华等200多件老将军、老部长、老红军、外交官、知名专家、著名书画家的题词、书画作品及部分珍贵的红色收藏品,饱含了大家对盘活库存事业的殷殷关心,凝聚了大家对革命事业和伟大祖国的拳拳深情。

  原全国政协常委、人民日报原社长兼总编辑邵华泽中将已为书画集题名。出版单位为解放军报长征出版社,规格为大16开,全彩色精装。

  二、补充征稿的说明

  为使书画集的内容更加丰富、完善,编委会经研究决定再次进行征稿,以飨读者。

  (一)征稿对象:老红军、中将以上的将军、部长省长、外交官、流通领域知名专家、著名书画家等。

  (二)作品主题:作品内容要求积极、健康、向上,能够体现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艺术。

  参考1:纪念红军长征的有关内容。

  参考2:盘活库存、搞活流通、节约资源、可持续发展的有关内容。

  参考3:歌颂祖国、军民团结、廉政建设、和谐社会的有关内容。

  (三)书画作品提供两幅原件,作品尺寸不限。

  (四)提供作者照片及个人简介(限100字内)。

  (五)截止时间:2016年6月30日。

  (六)因版面有限,编委会将推选优秀的作品编入书画集。书画集正式出版后赠送入选作者2本,并邀请其参加出版发行仪式。未入选的作品可在本会网站和会刊中免费刊登。

  三、诚邀出版支持单位的说明

  支持单位享有的回报:

  (一)《中国库存收藏书画集》内页刊登4个版面宣传广告。

  (二)成为本会常务理事单位,颁发证书,企业法人聘为常务理事,可优先推荐参加本会一年度举办的其他大型活动。

  (三)本会中国库存积压物资网、中国易货贸易网为支持单位提供免费广告宣传。

  (四)本会《中国库存信息》、《中国易货贸易》杂志为支持单位提供一定版面的免费广告宣传。

  (五)作为出版发行仪式的独家承办单位,享有所有有关正式文件资料、媒体报道、邀请函、活动背景板等中的单位名称广告位。

  (六)在出版发行仪式会上,单位领导可讲话,并与有关重要领导合影留念。

  (七)可获赠《中国库存收藏书画集》200本。额外订购可享受5折优惠价。

  (八)赠送书画集中部长将军书画作品2幅。

  (九)其他不同形式的回报可面谈另议。

  竭诚欢迎社会各界有关单位、爱心人士合作参与,给予支持!

  四、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25号国务院国资委物资机关服务局院内1172        
邮编:100834

  电话:010-68392555  68391172  
传真:010-68392545 

  网址:www.chinakcwz.com    www.chinabarter.org

  邮箱:kcwz@chinakcwz.com   微信号:chinakcwz2013



          二〇一六年三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