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要闻 » 返回
协会要闻

中国易货贸易联合会筹备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5-17   来源:全国库存折扣商品专业委员会   浏览次数:857

微信二次会议

5月16日下午,中国易货贸易联合会筹备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召开。
中国库存行业创始人、库存国家及行业标准第一起草人、中库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易货贸易联合会筹备委员会主任毛德鼠做了全面的工作汇报,他总结了自2014年12月23日召开中国易货贸易联合会筹备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来中库会落实的一些具体工作。第一,确定了办公地址设在北京市月坛北街25号国务院国资委物资机关服务局院内。第二,策划筹建中国易货贸易网,预计将于6月份试运行。第三,获得国务院国资委协会办支持继续由我们中库会牵头做好组建中国易货贸易联合会的相关工作的复函。第四,策划《中国易货贸易》杂志,拟于6月份创刊。第五,得到了部分企业的支持和响应,选聘了几位有代表性企业家加入到筹备委员会担任执行主任和副主任。第六,策划了将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首届中国易货贸易论坛暨《库存商品易货交易规范》行业标准实施发布会。
  原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巡视员乔申乾,著名流通经济学家、原国内贸易局副局长丁俊发,商务部特聘专家、北京工商大学商业经济研究所所长、中国易货贸易联合会筹备委员会副主任洪涛等领导专家到会,在充分肯定中库会所做的工作的同时,分别提出了一些建议。
中库会副会长单位兼中国易货贸易联合会筹备委员会有关成员单位代表:执行主任中国易物天下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侯晶,副主任浙江越美集团董事长徐志明、深圳市福安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麦锡洪、云南盾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何新科、四川易物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巫德刚、山西易物天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传志,江苏省翔中基础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郑魁宁等企业家出席会议,并围绕我国易货行业的现状及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中国易货贸易联合会的成立对我国易货行业的长远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有关专家、企业将积极配合中库会做好联合会的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