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信息 » 文件公告 » 返回
文件公告

[2015]12号:关于聘任何新科同志为本会副会长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16   来源:全国库存折扣商品专业委员会   浏览次数:761
           

中国旧协库存折扣商品专业委员会文件

中库会〔2015〕12号
                                   
                                                          

关于聘任何新科同志为本会副会长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经本会秘书处研究,并提交会长办公会表决通过,决定聘任云南盾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何新科同志为本会副会长。负责云南地区及本会有关全国业务项目。同时兼任中国易货贸易联合会筹备委员会副主任,负责参与筹备中国易货贸易联合会工作。

特此通知。

                                            二〇一五年三月十二日

 


附:何新科同志个人简介

何新科,1966年10月出生,陕西省渭南市人,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专业博士研究生。现供职于北京大学中国产权与PE市场研究机构,同时兼任云南盾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云南燕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2011年出任中国绿色产业协会金融投资专业委员会首席经济顾问;曾先后在陕西省煤炭工业厅多经处任处长助理、渭南煤矿机械总厂雅光实业公司任总经理;行跨六个行业,行行业绩独树一帜。


毛德鼠常务副会长与何新科副会长合影

 

云南盾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云南盾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其性质是一家由社会名流和行业精英共同发起成立的民营投资公司,控股股东由国家安全战略研究机构实名指派。公司肩负着国家安全战略的特殊使命,投资运营模式和其他民营投资公司没有明显的不同,但投资盈利目的与民营投资公司有着本质的区别。本公司本着诚信合作,共谋发展,服务社会,有益国家的经营理念热忱欢迎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