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要闻 » 返回
协会要闻

国务院国资委协会办复函支持我会牵头组建中国易货贸易联合会筹备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06   来源:全国库存折扣商品专业委员会   浏览次数:249
  2015年2月5日,国务院国资委行业协会联系办公室复函支持由我会牵头做好组建易货贸易联合会的相关工作。主要函文内容如下:
  “易货贸易是当前盘活企业资产、化解产能过剩、促进结构优化调整的重要推进形式之一,对我国经济提质增效及和谐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成立易货贸易相关社会组织,发挥社会力量协同政府和企业,共同引导推动易货贸易的健康发展、规范发展十分必要。鉴于你会代管的中国旧货业协会及其库存折扣商品专业委员会已承担政府主管部门多项易货贸易标准制修订工作,拥有一批专业人才队伍,熟悉行业情况,对组建易货贸易相关社会组织具有较好的工作基础,建议中国旧货业协会库存折扣商品专业委员会继续牵头,按照社团登记管理有关规定进一步组织力量做好组建易货贸易联合会组织的相关准备工作,各有关方面对该项准备工作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我会将按照上述要求,认真落实,组织相关企业积极推进有关筹备工作的深入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