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要闻 » 返回
协会要闻

我会毛德鼠秘书长、商务部特聘专家洪涛教授专程拜访著名流通经济专家丁俊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07   来源:全国库存折扣商品专业委员会   浏览次数:109
  2014年11月4日上午,全国库存折扣商品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毛德鼠、商务部特聘专家、北京工商大学商业经济研究所所长洪涛教授专程拜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顾问丁俊发先生,并就中国易货贸易联合会筹备事宜进行了研究。毛德鼠汇报了中国易货贸易联合会筹备情况,计划在2014年12月16-17日在北京举办《库存商品流通术语和分类》国家标准专家审定会暨中国易货贸易联合会和中国库存物资捐助基金会筹备工作会议。
  丁俊发先生认为,易货贸易是世界上通行的一种交易方式,在我国具有较大的发展空间,需要有一个专业性的行业协会促进我国易货贸易发展。洪涛教授认为,易货贸易不仅包括实物商品的易货贸易,也包括服务商品的易货贸易,发展易货贸易对我国“去库存化”,盘活我国现有商品资源,促进我国经济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毛德鼠秘书长认为,成立易货贸易联合会势在必行,本着“请进来 走出去”的宗旨,联合会将更好的促进我国易货行业与国际接轨,促进现代易货贸易模式的长远发展。
 
IMG_6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