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信息 » 标准工作 » 返回
标准工作

我国首个奥特莱斯行业标准正式在商务部立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11   来源:中国商业联合会奥特莱斯分会   浏览次数:14
   6月25日,商务部办公厅正式下达关于《2013年流通行业标准项目计划的文件》(商办流通函【2013】第621号)。其中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奥特莱斯分会负责起草的《奥特莱斯企业经营管理要求》,作为国内首个奥特莱斯行业标准正式立项。
    奥特莱斯作为零售行业的新型业态2002年首次进入中国,过去的十年奥特莱斯行业发展迅猛,当前国内的奥特莱斯项目有200多家,以“奥特莱斯”命名的折扣卖场更多达400家以上。遍地开花的项目中成功者寥寥且乱象丛生,众多投资人付出了高昂学费。奥特莱斯开发、运营标准的缺失成为制约这个行业发展的重要瓶颈。
    中国商业联合会奥特莱斯分会将组建专家团队启动奥特莱斯标准的起草并有望年内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