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信息 » 文件公告 » 返回
文件公告

关于加盟全国库存折扣商品专业委员会特价产品及库存商品北京代理平台试点的意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10-09   浏览次数:22

 

 全国库存折扣商品专业委员会文件

全库委【2012】第15号
                                                                

关于加盟全国库存折扣商品专业委员会特价产品及库存商品北京代理平台试点的意见

各有关单位;
2011年4月28日,商务部致本会公函指出:解决好库存积压商品问题,不仅有利于搞活流通,扩大消费,而且有利于提高资源的利用率。并结合本会建议,在《国内贸易发展规划(2011—2015)》(征求意见稿)中增写“加强库存积压商品统计分类和信息发布,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盘活库存积压商品”。
根据《商务部关于“十二五”期间促进旧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商流通发〔2011〕479号文件)中提出的关于“鼓励发展库存积压商品销售”的要求,为更好的帮助会员单位促销库存积压商品,本会经研究,决定为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副会长会员单位提供在北京设立特价产品及库存商品代理平台。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平台说明
(一)主办方是全国库存折扣商品专业委员会,委托代理方是委员会直属企业北京市大地视闻广告有限公司。
(二)代理合作时间暂定为一年。 
(三)凡是本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副会长会员单位可免费加盟参与。
(四)非会员单位如有意参与,可先自愿申请成为常务理事会员。
(五)售出代理产品后,委托代理方将收取一定的服务费用,根据不同的产品经双方协商而定。 
 二、主办方及代理方优势
(一)主办方是经民政部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行业协会,前身为1993年成立的中国积压物资促销委员会,是唯一代表我国库存积压商品流通行业的权威机构,代理方经营范围具有销售旧货及库存积压物资方面的咨询服务,积累了一定库存产品消化经验和渠道,可帮助加盟单位在北京拓展产品销售渠道,打开国内外市场销路。
(二)由代理方承办的中国库存积压物资网于2000年成立,是库存积压商品流通领域唯一的权威官方行业网站,具有一定影响力。网站在百度搜索靠前,凡涉及“折扣商品”“库存折扣”“中国折扣商品”“中国库存”“全国库存”“库存折扣商品”“库存积压物资”等关键词均可找到该网。可为代理产品免费提供网上销售广告位。
(三)由代理方承办的《中国库存信息》杂志(已被国家图书馆定为永久收藏期刊),自2005年创刊以来,传递业内动态,宣传发布库存商品供求信息,深受会员企业好评。可为代理产品免费提供一定的宣传版面。
(四)主办方及代理方办公地址位于西城区月坛北街国务院国资委物资机关办公区(原国家物资部),内有政府机关、中央在京行业协会、事业单位、办公单位数百家,办公人员几千人,办公区外有物资部家属区约3万人。可在两个区域内设立窗口展示推介代理产品。
(五)加盟单位可根据自身需求,与主办方和代理方协商其他优惠条件。
三、加盟单位责任
(一)提供代理特价产品及库存产品的详细信息,包括产品名称、规格、数量、原价、现价、每个品种的样品照片等。并以电子文件形式发至本会邮箱。
(二)向主办方指定地址发货部分样品,具体数量根据产品种类及实际情况协商,运输费用由供货商承担。
(三)应对产品的质量负责,价格应保证合理,按国家有关规定提供产品的有关售后服务。
 

  凡有意加盟合作者,请与我会联系协商有关事宜。
电话:010-68392555   68392545           

         
                                                     二O一二年十二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