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要闻 » 返回
协会要闻

全国库存服装、服饰博览交易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6-11-20   来源:中国库存积压物资网   浏览次数:19
   会展名称 全国库存服装、服饰博览交易会 

  布展时间 2004年1月3日--2004年1月4日 
展览时间 2004年1月5日--2004年1月11日 
撤展时间 2004年1月11日--2004年1月11日 
会展场馆 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 
主办单位 中国旧货业协会
中旧协库存积压商品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 北京亿万经典展览展示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会展类别 服饰/皮革/纺织 
所在地区 北京市 
会展描述 本届交易会是由众多国内大中型企业及知名商家参与商品交易及贸易合作的大型展会。它的成功举办将对今后全国各种库存商品的交易起到模范带动作用 。也为全国各地此类商品生产厂家及商家提供了很好的贸易发展空间,同时也将起到缓解积压物资、搞活商品流通、盘活库存商品的促销带动作用。对于促进国民经济的发展,加快企业资金周转和新产品更新换代,提高企业效益都有巨大的帮助

  参展费用 1、规模: 展区7个,展位面积为7000平方米,展位600多个,标准展位面积:2m×3m=6m2。
2、基本费用:展位费用根据展位位置及大小要求定,1个标准展位+4人团+合理广告宣传,均价为3880元/展位(均价,含1张洽谈桌、2把椅子、楣板、1个220V电源插座、2盏射灯);如有企业及商家对展位有特殊要求及位置选择,则费用另议。
3、展览光地为390元/平方米,交易会只提供原建筑结构的水、暖、照明、空调的使用。
4、参展商可自行设计,也可委托指定主场 装修商设计、施工,工程费另议。

  广告费用 广告名称 发布场所 规格 单价(元) 要求提供
会刊广告 封底封二封三内页内页 彩色 整页彩色 整页彩色 整页彩色 整页黑白 整页   2000150012001000600 简短中英文广告文稿、照片或菲林片
彩虹拱门(限1个) 展览馆观众入口 跨度15-20m 3500 企业徽标企业名称广告文字
气球条幅 展馆正面空域 球茎3.5m条幅15×1.4m 3000
展场广告位(限6个) 场馆外广场东侧 3×4m 3500
易拉宝广告(限12个) 场馆内观众入口 2.0×0.8m 300
门票广告 门票背面 彩色 1600/1万张

  展会周期 每年两届

  展会规模 展区7个,展位面积为7000平方米,展位600多个,标准展位面积:2m×3m=6m2。

  注意事项

  1、禁止交易伪劣商品及旧服装等。
2、所参展交易商品价格必须低于市场价20%以上方可参展 。
3、所参展交易商品必须符合国家有关商品质量要求。
4、参会企业及商家需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及参展人员身份证复印件和2寸彩照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