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要闻 » 返回
协会要闻

全国清仓商品促销会在北京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5-10-24   来源:中国库存积压物资网   浏览次数:6
  根据国务院“清仓利库,缓解积压,搞活商品流通”的指示精神,为缓解当前国营大中型企业特别是陷于困境的企业被大量库存物资占压资金、企业间相互拖欠、部分国营企业不能正常经营的现象,为使我国数量巨大的在仓库中囤压闲置的三千多亿元积压物资尽快走向市场,变废为宝。在国内贸易部中国机械工业供销协会的支持下,由中国积压物资促销委员会、北京市场报社、北京大流通物资贸易中心等有关单位联合主办的“96群过清仓商品促销会” 于1996年10月18日至10月27日在首都北京举办。
  为了给企业拓宽流通渠道,交流信息,提供交易场地,本次促销会特邀请存有积压物资及各类库存产品的国有企业参展,并免费提供参展摊位。